喜讯|工学院学子在福建省第四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全国大学生赛道)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5 20:37:46
       近日,福建省第四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全国大学生赛道)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完美落下帷幕,工学院参赛队伍-alert队(成员:陈永博、许泽伟、邱恒翼)进入决赛获得三等奖,工学院林铠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荣誉证书
 
据悉,该项赛事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旨在运用“以赛代练”的形式,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和选拔优秀信息网络建设团队和人才。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的157所高校、459支队伍参赛。经过第一轮线上资格赛、第二轮线上CTF解题夺旗赛,40支本科组、高职组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线下决赛。此次线下决赛,根据典型的黑客攻击事件与应急响应案例,设计了渗透攻击靶场、分析溯源靶场。

比赛现场
 
比赛成绩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网络安全意识教育,继续选拔培育优秀团队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高度,为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合照
 
 
信息来源:工学院 黄春华、杨佳鑫/文、图 张鹤/编辑 江巧文/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