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希望,筑梦想——工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1:34:00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四的阶段,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号召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四生活,9月9日,工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组织开展新学期班会活动,班会由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班主任黄从亮老师组织召开。

会议照片
 
  班会上,班主任通过PPT、观看视频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学习和就业方面的进一步指导,教育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懂得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个举止文明、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的新时代青年。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个人都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不保,生命不保,何谈学习,何谈成才,何谈价值,何谈幸福,让同学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好好学习知识和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班会,很好的引导同学们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切实加强了的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卫生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四的生活,激情迎接新学期,齐心协力谱新篇,共同筑建新时代!
 
 
信息来源:工学院 黄从亮/文、图 张鹤/排版 曾越/编辑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