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8:00
  为提高党员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2021年9月5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学习现场

 
2021年8月6日,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孙丽美为了排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疏通被杂物堵塞的涵洞,不幸被洪水冲走,因公殉职,年仅44岁。她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依然想着一刻仍想着维护他人安全。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孙丽美同志危急时刻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冲锋在前、争做表率,更好地诠释“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信念,以优秀的表现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上,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信息来源:工学院 邢婷婷/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