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福建》研学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08:48: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 2021年8月23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习近平在福建》研学会。


学习现场

 
《习近平在福建》一书共35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大刀阔斧、精心谋划、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教师党员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宽广胸怀,把总书记当年开创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工学院 邢婷婷/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