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新大陆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运营计划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3:00
近日,新大陆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运营计划说明会召开,此次说明会由新大陆时代科技主办,工学院申报就业育人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运营计划的内容。会议分为五个部分:1、第三期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截止提示;2.、第一期就业育人项目运营计划及长江融合平台就业育人活动功能介绍;3、高校毕业生需求收集和第61届高校展的新大陆展位推荐;4、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核定结果及社会公布;5、新大陆第三期就业育人项目运营计划。
 
 
本期就业育人活动主要分为三个主要模块:人才招聘、育人培养和数据概览。在人才招聘模块中,可以看到参与院校的数量、本期就业育人在招的一个岗位数量、参与人数以及对应的活动浏览次数等数据。育人培养模块为院校和老师提供了一些课程内容,方便学生进行课程筛选。在数据概览模块中,可以看到学校参加本期就业育人活动的所有学生的整体数据,包括参与人数、简历投递人数、投递岗位等。
会议最后介绍了合作院校在运营阶段的工作内容。首先,项目负责人需要督促本校选的学生前往产教融合平台在线学习职业素养相关课程,并参加新大陆时代科技发起的公益培训直播带岗等线上就业活动。其次,学生可以参加新大陆产教融合平台的就业育人活动,但只有老师设定的拟定学生人数才能使用。最后,合作院校可以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参加职业活动和公益培训,以及新大陆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此次会议提示学校端需要注重预就业人才的专业培养和职业素养的培训,而企业就业育人的项目则应以人才就业结果为导向,进一步为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