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育匠才 杏坛竞技展风采 --工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省青教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4-10 20:56:21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五楼举行第七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分两个分赛——文科教学比赛和工科教学比赛,工科教学比赛在崇德楼503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发起和主导,学校及学院的主要领导、专家作为比赛评委。
 
比赛主题
 
工学院教师施键兰、邢婷婷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青教选拔赛,她们通过赛前精心备课,娴熟地运用PPT课件和白板板书等教学工具,细致的讲解方式,将抽象的知识以通俗易懂方式展现于教学过程中,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工学院教师参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校长景林作精彩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在赛前所做的充足准备和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同时他也指出高质量的教学是我们学校的立足之本,提示广大教师需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围绕着学生主体打造高效课堂、切实强化育人水平。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现出了学校青年教师代表的风采,同时也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工学院教师也将继续深化育人内核,致力于提升教学能力,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过程始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