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学互动,提升教育质量 ----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20:54:15
       4月3日上午,工学院班主任施键兰于教学楼E102教室参与23级软件工程1班的数据结构课程听课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以实际行动深化教学互动,提升教学质量。
 
课堂现场
 
数据结构课程是一门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课程,该门课程由唐战国老师授课,主要授课内容为栈和递归。在这次听课活动中,施键兰利用深入课堂的机会,全面了解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记录教学中的亮点和待改进之处。课后,施老师还与唐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教学方法和策略,共同为提高教学水平出谋划策。
班主任工作是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学生组织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有效的沟通,和教师自身的成长,都有着积极的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班主任更好地了解教师的教学风格和特点,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还能及时收集学生的反馈和需求,为改进教学提供有力依据。此外,班主任听课工作,对于促进学风建设,严谨教学秩序,同样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