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共促成长 ——工学院班主任开展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20:53:10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随堂听课活动。4月2日,2022级电子商务1班班主任郑歆走进课堂,聆听林菡老师讲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
 
课堂现场
 
课堂上林菡根据学生的知识水平和认知能力精心设计了教学的各个环节,准确把握知识的深浅度,做到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引导学生思考,让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活动。每一个关键知识点的讲解都伴随着相应的随堂练习,以便于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充分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质量与效率,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在听课过程中,班主任认真观察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课堂表现,详细记录课堂细节,分析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后,班主任还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反馈,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及时发现并解决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维护良好的班级秩序,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