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相约班会,共赴成长之旅 ——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20:52:04
       4月3日,在E102教室,工学院班主任施键兰为23级软件工程1班的同学们召开主题班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议上,施键兰首先就近期同学们反映较多的课程难点进行了详细解答,安排了接下来的课程相关事宜。随后,会议强调了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会议指出,作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是未来职业发展的基石。因此同学们应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记录重点,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而有序。


课堂现场
 
本次会议同时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经验,包括如何高效利用课堂时间、如何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如何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方法运用到实际学习中,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班会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好奇心,勇于探索新知识,不断挑战自我,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一定能够为祖国的软件工程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课学习的疑惑,更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班主任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3级软件工程1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