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共同备课,探索教学新途径——工学院教师积极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18:27:12
       4月9日下午,工学院软件教研室老师积极响应学校教学改革的号召,在崇德楼I103教室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备课活动。此次备课旨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是为了提高教师们的教学热情,探索教学新途径,以便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备课现场
 
在备课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讨论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各自的教学实践经验和教训,相互借鉴良好的教学方式,共同探讨教学中的难点和疑惑,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教研室教师不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拓宽了教学思路,更加深了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提高了教学质量。大家一致表示,备课活动不仅是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更是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的重要方式。
今后软件教研室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备课活动,不断完善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能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