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4:38:52
  4月9日下午,工学院于励群楼206会议室召开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工学院院长郭躬德、常务副院长王苏潭、工学院学科带头人王长缨教授等出席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范鸿兴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议围绕提升学科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探讨进一步研究如何修订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人员就科学客观地确定培养目标,提升学生学业水平,构建能力导向的知识结构,形成逻辑清晰、结构合理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帮助工学院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大致的优化方向和初步的调整方案,对于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牢记育人使命,在实际的教学和服务工作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