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部长谢元瑞等莅临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23:53:26
       3月21日,学工部部长谢元瑞、校团委书记汪陈榕一行莅临工学院展开调研,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团委书记林铠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元瑞围绕工学院的学生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需求等方面与工学院各辅导员进行了逐一交流。交流过程中,谢元瑞与工学院的辅导员针对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最后,谢元瑞针对工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工学院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提高站位、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教育、关怀学生;二是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服务学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真正把学生放在心上,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加强学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利用好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
 
学工部部长谢元瑞发言
 
此次调研会议有助于学工部门更好地制定和执行相关政策,以更好地服务学生,推动工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学生工作发展。同时这对工学院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对于推动工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