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2:22:43
1月2日下午,工学院在教学楼A103举行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部署会,全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范鸿兴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范鸿兴通知了本学期放假时间安排,对一些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本学期考试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坚持规范,坚决落实考试阅卷、成绩上传、试卷分析、材料归档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完成本学期评估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三是要落实教职工学年考核工作,通过考核达到总结经验、凝心聚力的目的。会中,林菡老师对于期末试卷评阅及归档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传达了近期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特别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师德违规“零容忍”、做好教师精神引领、完善教师培养管理等内容。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的部署安排,老师们对期末教学和考试等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明确了责任、提高了认识,这为期末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工学院 林菡/文、图 张鹤/编辑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