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师德师风工作总结暨2024年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10:48:32
1月2日,时逢新年之际,工学院于A103召开2023年度师德师风工作总结暨2024年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对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工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教师积极投身于育人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都顺利通过了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
  会议对2024年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鹤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注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个人品德、教学水平;二全体教师务必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提高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学生工作;三教师们应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增强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牢记为人师表的责任,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