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建设银行国产化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3-12-22 23:15:55
       为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国产办公软件应用操作,推进机关办公软件国产化工作顺利开展,12月6日,建设银行厦门总行成功举办了国产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我院老师进行授课,为期一天的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使全体参训人员在国产办公软件应用操作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涵盖了多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高级功能应用、信息安全等。在培训过程中,老师结合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分析和操作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国产办公软件的应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授课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国产办公软件的应用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推进机关办公软件国产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老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与其他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