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互联网+”打造金奖项目》线上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9 14:43:28
11月24日-27日,工学院陈章瀚老师参加由天津双创智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九届“互联网+”打造金奖项目》线上培训。本次培训吸引了众多高校教师的积极参与,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共同探讨“互联网+”教育模式下的教学创新和实践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议现场

       培训中专家们针对比赛的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专家分享和案例解析,参会教师们深入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核心要素和指导方法;学习了引导学生进行项目策划、技术开发以及完善项目报告等方式方法,提升了个人指导能力。培训最后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学生备赛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挑战,他们就如何引导学生寻找创新点、整合团队资源以及有效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证书展示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的高校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更掌握了更为丰富的指导方法,这为指导学生备赛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指导水平,有助于推动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备赛效果和竞争力。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