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自制基尔霍夫定律实验板投入教学
发布时间:2023-12-09 10:14:29
       电子信息技术是近几年发展最快、对生活影响最大的科学技术之一。电路原理课程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基础课,课程包含大量的实验和实践内容。工学院教学团队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发现了实验实践教学存在综合性、贯通性和工程性缺乏等问题,基于发现的问题,工学院教师对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了改革。

基尔霍夫定律实验板
 
团队教师通过讨论和积极探索,结合学校与专业特色从实验项目设计、实验装置开发、实验指导书编写几个方面进行了实验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与创新建设。团队教师参与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科教师一起进行实验设备的研发与制作,先后设计开发了基尔霍夫定律实验板以及电子工艺焊接模块。
自研实验板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提供了更好的实验环境,工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贯彻学校“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实践教学服务水平,将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到实处。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