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教学计划执行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2:43:07
       12月5日, 在积极响应教育质量提升战略的背景下,工学院在励群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3-2024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执行审核会。此次会议旨在严格把关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计划的严格执行。会议由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助理范鸿兴老师主持,常务副院长王苏潭、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教学计划制定中课时量规定、课程安排等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得到专家和领导的指导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完善和执行教学计划。在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的报告后,范鸿兴老师对教学计划的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必须得到高度重视。同时,他还就如何落实教学计划、提高教学质量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常务副院长王苏潭在讲话中指出,教学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是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大事,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高度重视。他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无疑为工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教育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事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