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工学院开展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2:22:26
       近日,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师生关系有关行为的通知,坚持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质量。
 
活动现场
 
会议强调,教师师风的重要性和规范师生关系的必要性,指出教师作为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的重要角色,要求教师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师德修养,严格遵守教育规范和纪律,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其次,活动组织了集体讨论环节,教师们就师德建设和规范师生关系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如加强师德培训、建立师生信任机制等,以期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下一步,工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的培训和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学院还将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建立起良好的师生关系,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次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师德建设的力度,提高了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质量。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师生关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