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行动——工学院开展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2:21:40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意识,近日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实施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行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警钟长鸣”为主题,通过分析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推动师德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学习现场
 
 在活动期间,各教师同志反复深入研讨案例内容,强调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的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教师们都非常认真地学习这些案例,并深刻反思,避免重蹈覆辙。
通过学习,大家都一致表示,要牢记我们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以德树人,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决杜绝各类道德败坏行为。我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