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榜样引领“典型赋能”行动——工学院开展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2:19:16
       为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工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典型赋能”为主题的教师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现场
 
本次活动选取了一批教师师德建设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推广,如浸润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为了和平》、《山海情》、《觉醒年代》等,以及院级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等。院领导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院教师要向这些先进典型看齐,在日常言传身教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尚师德感染和引领广大学生。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广大教师表示要牢记人民教师的崇高身份,坚持立德树人,以身作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谱写新时代。后期,我们将继续挖掘和宣传教师师德建设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典型的力量推动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