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关于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4:24:50
  7月11日上午,工学院开展关于应用型办学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部署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范鸿兴老师主持,常务副院长王苏潭、院党委书记张鹤和学院骨干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强调,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的目的,就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活动实施背景、方案及活动各个阶段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个阶段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打造学校办学特色方面的工作也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就如何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如何进行学科专业建设和提高应用型研究这三个方面展开充分研讨,为学院长远发展助力。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