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景林莅临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21:08:53
       6月20日下午,校长景林莅临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会上,郭躬德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剖析了学院在推进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建设为契机,促进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协同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举措。
通过本次调研,景林校长对我院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产教融合,构建新工科人才培养平台体系,推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希望学院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