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19:32:20
       近期,工学院在励群楼S302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院党委书记张鹤、副院长范鸿兴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范鸿兴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期末阶段,各项任务千头万绪、十分繁重,做好期末工作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期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年初制定的要点、计划、规划等,盯紧重点难点节点,抓紧盘点各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以身作则,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切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