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7 19:06:06
       近期,工学院在励群楼206组织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副院长范鸿兴、全体教研室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鸿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苏潭就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对省一流课程立项的申报、第十五届福州工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五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选拔赛、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2023年省级虚拟仿真教研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层层落实到教研室及课程负责人。
       会议最后,王苏谭院长与各教研室主任交流,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各教研室高质量完成一系列的近期教学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报告。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