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23:56:42
       工学院于2023年2月21下午,在励群楼S302召开2023年迎评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范鸿兴详细说明了本次关于全面做好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有关部署,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入冲刺状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专家进校后的工作重点,全面做精、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努力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提升学科专业软实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牢固树立统一思想,自觉服从学校学院统一安排,逐级负责,按照分工,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是迎接评估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号召学院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狠抓落实,为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