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工学院师生积极参加“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38
2022年福建省第三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赛道由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本次大赛采用线上预选、复赛及线下决赛形式开展,经过第一轮线上资格赛、第二轮线上CTF解题夺旗赛,选拨30支顶级战队进入线下决赛,线下决赛于9月28日在西湖宾馆举行。
 
比赛现场
 
由我院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组成的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与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本科高校展开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
 
师生合影
 
本届“闽盾杯”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黑盾赛道以“以赛促学,边赛边学”为办赛宗旨,将网络安全一线实战模式引入赛场,经过6个小时的比拼,虽然最后以微弱的差距无缘奖项,但是我院学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努力拼搏及斗智斗勇的精神面貌,也是我院在网络安全大赛中的一次重大突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