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软件与电商教研室开展新教师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4:06:17
       2022年9月,工学院软件与电商教研室为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精心设计和扎实开展了新教师磨课活动。通过磨课,向每一个老师、每一堂课要质量,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打造高质高效课堂,全面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


磨课现场
 
期间,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磨课过程中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前期教研室磨课研讨,集中全员智慧,全方位把控课堂主要教学环节,以平时积累的教学经验来反复打磨课堂流程,突出以学生为中心,重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磨课成效稳步提升。
此次磨课促进了学院内部教学研讨氛围和教师相互观摩学习的热情。教师们在磨课中吸取优秀教师教学经验,总结自身教学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思考不断将好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转化并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去。磨课可以让教师及时发现问题、研讨问题、解决问题,将教育理论转化为成果。通过磨课,教师对教材的剖析更深刻,对教学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教学创新、潜力都得以提升。此次磨课活动也让全院教师真正感受到集体磨课智慧的巨大,达到了让更多的教师在磨课中历练、在磨课中收获、在磨课中成长的目的。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