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区块链与网络工程教研室组织区块链教学实训平台使用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7:50
       9月13日下午,区块链与网络教研室在励群楼新工科实验室S404组织进行区块链教学实训平台使用的培训学习活动,培训由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林有汉老师主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现场

 
林老师就区块链教学实训平台的相关操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培训,首先刘老师简单介绍了实训课程的一些准备工作,比如:如何导入班级信息、分配学生帐号等,其次重点介绍了在教师端如何进行课程创建、标准课程使用、课堂的操作等,最后介绍了如何通过实训成绩管理子系统来考核学生的学习效果。
 

培训内容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实操与交流,就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询问,企业老师们非常耐心的解答并予以操作展示。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老师们对实训课程的认识更提高了实操能力,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可以更进一步提高实训课程的质量,也为区块链工程专业实践课程奠定基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