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与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7:17:00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2年9月8日,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与福建东方锐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22-2023学年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鹤书记首先对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出口为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和优秀毕业生资源的基础上,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