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6:00
  为了做好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的专业启蒙教育,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娥祥老师于9月14日在E201教室进行了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


会议现场

 
 
 
  会上,陈娥祥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致词,随后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情况,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电子商务专业就业前景、电子商务专业学什么、能做什么,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后能干什么,以及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建议。在介绍过程中,同时结合电子商务宣传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商务模式变革和趋势等新颖视频让同学观看并做进一步解析,让同学们对专业发展趋势有直观的认识。最后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学习要求。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新生是第一堂宝贵的专业启蒙课程。通过本次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开启新的征程。

 
信息来源:工学院 高美春/文、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