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师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3:34:53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强化实习管理,确保毕业实习质量,3月10日上午,工学院教师郑歆在线上召开了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大学生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通过实习,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职场、检验所学知识、明确职业规划、提升求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所以每位同学都需要认真对待。随后,郑歆结合目前毕业实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找准自己的定位,逐渐适应职场文化,学习如何与同事沟通协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在交流环节,与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收获。
本次实习工作交流会的举行,不仅让学生更加明确了实习任务,还让他们在分享中对职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实现人生价值。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