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开展思政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3 20:29:44
       为了引导广大新时代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同学积极主动地了解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追忆先烈英雄事迹,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工学院团委于4月12日19:00在教学楼C405举办以“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思政观影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之后播放红色电影《金刚川》,此电影是一部具有强烈革命精神的影片,它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争中抗美援朝、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这部影片深刻展现了中国军民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当代中国人为民族利益和国家荣誉勇往直前。同时,影片通过生动的战斗场景和感人至深的人物命运,展现了革命者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感情。他们不计个人得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保卫国家、捍卫和平的斗争中,展现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和对革命理想的无限忠诚。
此次的观影不仅让工学院的同学们回顾了历史上的光辉篇章,更激发了同学们对革命精神的深刻思考和传承。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志愿军战士的英勇和牺牲精神,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