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进行时、提升班风促发展 ——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4:42:50
4月10日下午,工学院班主任施达雅在E304为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4班召开主题班会,以实际行动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和校风的形成,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班会现场
 
此次班会分析了班内学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部分同学在学习上缺乏主动性和自觉性,课堂参与度不高;部分同学对课余时间的利用不够合理,缺乏有效的学习计划等。针对上述问题,会议指出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牢记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修读相关课程是毕业的基本前提,所以必须合理安排学习、娱乐时间,保障学业的完成。其次,在学好书本理论知识以外,会议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信息收集能力,为今后毕设、实习做好准备。
班会最后,同学们也提出一些想法与困惑,班主任通过这次机会面对面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班会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班集体一定能够更具凝聚力,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