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4-04-10 09:57:44
4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州工商学院校级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工学院承办,工学院软件与电子商务教研室的电子商务专业专家和企业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项目的层层遴选和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仅11个项目进入常规赛决赛,1个项目进入实战赛决赛。初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决赛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由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内容包括五分钟的PPT演示和三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次序进入教室进行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为“要不创个业呢”团队获得特等奖,“终成彰颜”、“公益旅行-新运河”、“漆黑的月半”、“疯狂凑了一队”、“寓书队”共计五支团队获得一等奖;“赋农”、“孟宗竹韵”、“创业侨青”、“菜鸟上分第一大队”、“道路维修队”、“美眉先疯队”共计六支团队获得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在此次竞赛过程中,福州工商学院的学子们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充沛的创造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今后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