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笃行致远——工学院召开第七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10:08
       4月1日,工学院召开第七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此次例会的召开旨在加强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首先,张鹤书记与辅导员们进行交流和分享,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本阶段的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辅导员们要肩负起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其次张鹤书记对学院成立安全宣传工作小组进行了工作部署,主要由各班安全委员组成,对学生安全作出进一步的保障,同时,会议对于本次确定发展对象事宜也进行了安排,落实好各项所需材料。此外,会议还就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辅导员们围绕学生的日常管理、学习指导、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大家表示,将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例会,工学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