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工学院召开第六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8:29
       3月19日,工学院召开第六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工学院辅导员队伍的素质,明确近期的工作方向,并对近期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首先,张鹤书记对上阶段工学院的各项日常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学生群体中出现的各类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开展进行详细布置。其次,将校友会的安排提上日程以及各支部近期需开展的项目申报活动和党建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等相关材料的提交。此外,毕业班辅导员对于就业率工作需持续跟进,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扶持等工作。最后,会议强调学生安全,这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讨论议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总之,本次例会召开明确接下来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有助于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学生工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