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强化育人--------23级网络工程专升本1班班主任开展学习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2:08
       近日,工学院2023级网络工程专升本1班,举办了一场学习指导主题班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专业方向学习和支持,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

 
班会分析了目前就业市场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介绍了各行各业的就业前景和技术发展路线,针对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和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定位。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彼此的学习经验以及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主持班会的卢志兴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专业方向学习的班会,为同学们们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方向学习和支持,今后能够帮助他们顺利过渡到职场,同时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网络工程行业的就业形势和发展趋势,今后还会针对就业方面的问题提供实用的求职技巧和职业规划指导。”
这次网络工程专业学习班会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网络工程行业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职业规划。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将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和软实力,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学院和学校也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支持,助力同学们更好的发展。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