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2022级电信一班班主任开展学习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20:32:20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培养学习能力、自觉遵守纪律,工学院班主任范日高于3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E104召开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学习动员主题班会,开展四六级英语考试、考研、考公学习动员。
 
班会实况
 
会议针对新学期的目标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平时都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把自觉遵守纪律看成是提高自我的前提。二、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班主任从就业、升学两个方面讲述了未来学习的规划路径,以及目前阶段应该做好哪些学习工作,如四六级考试、珍贵的实习岗位等,既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又帮助大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希望同学们找准个人定位,放平心态,客观分析自己的现状和优劣势,进一步明确人生方向。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既加强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考公、就业新形势。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相信在同学们与班主任的携手合作下,同学们将来将在人生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