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新学期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2:06:42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并应对新学期的挑战,2月26日,工学院班主任高微为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3班主持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分析与新学期目标设定”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班会的主要目标是深入剖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成绩,以便帮助学生识别学习上的优势和不足,为接下来的学期制定更合适的学习计划。会议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期末成绩的整体情况,展示全班成绩概览,并逐一分析各个科目各分数段的学生人数分布,使学生们能够清晰地了解班级的整体学习状况以及自己的学习进度。会议中,班主任还让班长和学习委员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学生们能够从中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汲取经验,提高自己学习效率。最后,同学们共同设定了下一学期的学习目标,并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对于新学期个人的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学生们总结了本学期的学习经验,更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涯指明了方向。同学们意识到,学习不仅是一个积累知识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断反思、不断进步的过程,展望新学期,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也希望班级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