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助力学生成长 ——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3:18:06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2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的班主任高微和辅导员张谌跃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现场
 
活动中,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关心学生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和规划,并针对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强调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老师们还仔细检查了学生们的生活环境,确保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提醒学生们要注意保持宿舍的整洁,共同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这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也为师生之间的沟通搭建了一座桥梁。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