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积极开展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13:11:17
       为更加贴近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实际状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近日,工学院2023级网络工程(专升本)2班的班主任陈丽娟老师进行了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走访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班主任深入每一间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同时,班主任老师也对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的整洁与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班主任老师强调节假日离开宿舍前,要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关闭所有电源开关、整理宿舍内务、检查门窗是否关闭等。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班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他们不仅解决了心中的困惑,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我校创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