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班主任走进教室聆听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21 13:09:27
       3月5日上午,工学院班主任走进C303教室积极参与23级网络工程1班的学生课堂,聆听他们的高等数学的课程。这一活动旨在让班主任更加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学氛围,从而更好地指导和支持学生的成长。

课堂实况
 
班主任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课程内容和观察学生表现。在这个过程中,班主任不仅作为学生的指导者,更像是学生的学习伙伴,与他们一同分享知识,交流思想。课堂上,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自信,他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展示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班主任在课堂上不仅聆听学生的表现,还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指导。他们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同时也提醒他们注意课堂纪律和学习方法的改进。
通过此次活动,班主任与学生们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通过这样的交流方式,班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未来工学院将继续开展相似的活动,让教育教学工作更加贴近学生,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