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班主任积极开展学风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3:04:55
       为加强学风班风建设,3月7日上午,工学院2023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在CX楼209教室召开学风班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张春燕老师主持。

班会现场
 
会上,班主任以如何抓好班风建设工作为主要内容,强调要充分发挥班干部带头作用,才能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才能使各项工作得以全面贯彻执行。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班干部集体,是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前提条件,班干部在课堂上要做好考勤工作,课堂有出现早退迟到、玩手机现象记录好班级日志,帮助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会议指出每个同学都是建设班风的主人,人人都必须为良好的班风建设,做好自己应有的贡献。
乘风破浪济沧海,扬帆起航正逢时。班风学风建设依靠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争取做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