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进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4:49:38
  2月27日下午,工学院在崇德楼I103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进教师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范鸿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范鸿兴首先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进一步夯实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


会议现场

  新进教师围绕个人职业规划、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发言,分享了个人入职的这段时间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并对今后在学院的工作作出展望。
王苏潭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各位新老师的加入,同时对工学院引入的学科带头人王长缨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长缨指出,做学问、教书育人都是他热爱且一直在坚持的工作,希望作为学科带头人,未来能为工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以及科研水平等做出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稳发展的能力、改革发展的动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学院必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为实现我国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