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一行走访调研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22 09:45:0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9号下午,福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斌、副校长王榕国、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等一行走访了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

参观现场

  在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总经理黄新东的带领下,副校长黄斌等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强化交流互动,促进“实习+就业”基地一体化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积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交流和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双方的联系和对接,为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推进院企双方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进一步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