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合作共赢谋新篇——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一行走访调研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2 09:35:0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推动学院与企业产学研用深度对接合作,4月19号下午,福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黄斌、副校长王榕国、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等一行走访了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现场

 
在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丽琴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深入参观了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实了解富民云咖企业文化、发展方向、战略部署、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的诸多内容。黄斌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突破地域,多点布局,开拓新的“实习+就业”基地,培育更高质量更加稳固的基地。三要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四要将就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全方位育人,切实提高毕业生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王苏潭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根基工程,事关学生成长、社会稳定,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心、细心、耐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就业育人体系,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就业思路,打好就业组合拳,依托学院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继续与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形成供需对接,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竭力打通我院学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合影现场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