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福州工商学院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16 08:33:02
  4月4日,工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福州工商学院校级决赛,工学院软件与电商教研室电子商务专业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有40支队伍参加。经过项目遴选、培育和初赛选拔,最后共有23个项目入围决赛。本次比赛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由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内容包括五分钟的PPT演示和三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次序进入教室进行答辩。参赛队伍在进行答辩时,其他队伍在专门的休息室等候,不能旁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陪一杯”团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果

  通过本次比赛,为广师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空间,对学生的网络交互能力、多学科团队合作能力、项目协调开发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使我院创新观念、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通过不断的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实效,强化了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努力营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信息来源:工学院 陈娥祥/文、图 张鹤/编辑 江巧文/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