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4-09 22:49:54
       4月4日下午,工学院在励群楼S302召开工学院期中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苏潭主持,全体工学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强调,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教学运行的规范化,推进教学改革,促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完成本次合格评估相关材料的整理。对于2023届毕业论文的要求,需要更加严格、规范,注重过程管理,使用毕业通系统进行毕业论文的指导,明确过程管理记录。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紧密围绕“爱校、乐教、敬业、奉献”主题,强化自身职业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向着既定目标前进!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