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初心,守护教师职业操守——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9 20:57:24
       4月4日,工学院在励群楼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主持,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指出,师风师德建设在现代高等教育中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师,师风和师德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不仅要注重学科教学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更要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生做出榜样。教师作为社会责任的担当,必须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人生观融入教学过程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素养。要以身作则,秉承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思想素质。同时,学院也将持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和考核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此次会议,不仅让教师们深入了解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更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在分享中互相学习,做到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